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西班牙超级杯:皇家马德里VS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8月25日4时,2008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将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将与瓦伦西亚队争夺这一荣誉。

2008西班牙超级杯

在上周日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瓦伦西亚3比2战胜皇家马德里,为瓦伦西亚进球的分别是马塔、比利亚和维森特,而皇马的范尼打进两个进球。

瓦伦西亚目前人员鼎盛,刚刚续约的席尔瓦和基本确定留队的阿尔贝尔达、比利亚等人都有良好的状态,首回合3比2战胜皇马队也极大的提升了蝙蝠军团的士气。此番做客伯纳乌,瓦伦西亚势必要重启防守反击的战术。作为锋线尖刀的比利亚无疑将成为皇马后防重点照顾的对象。

瓦伦西亚主教练埃梅里在公布的18人大名单中没有出现安古洛和德尔-奥尔诺的名字,而莫伦特斯则有机会在伯纳乌面对老东家。

皇家马德里作为上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此番主场迎战瓦伦西亚,取胜是球队的首要目标。尽管首回合客场2比3不敌瓦伦西亚,但是两个客场进球足以让皇马将士满意。在伯纳乌,劳尔与范尼的攻击组合势必会给瓦伦西亚的防线造成很大的冲击。而卡西利亚斯在面对国家队队友比利亚时的发挥也非常重要。当然,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是喜欢助攻的拉莫斯与技术意识俱佳的席尔瓦和马塔在边路的对抗。

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公布的18人大名单中再次出现了罗比尼奥的名字,而斯内德、萨维奥拉、萨尔加多、梅策尔德和卡纳瓦罗等人由于伤病将无缘本场比赛。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佩佩、海因策、托雷斯、哈维-加西亚、马塞洛

  中场:迪亚拉、罗比尼奥、罗本、古蒂、德拉雷德、范德法特、德伦特

  前锋:范尼、劳尔、伊瓜因

瓦伦西亚18人大名单:

门将:希尔德布兰、古埃塔

后卫:米格尔、阿尔比奥尔、阿莱克西斯、埃尔格拉、莫雷蒂

中场:华金、帕博罗-费尔南德斯、巴拉哈、阿尔贝尔达、埃杜、费尔南德斯、马塔、维森特

前锋:比利亚、莫伦特斯、席尔瓦

两队无论谁获胜,都将迎来08-09赛季前的首冠。瓦伦中国会及时关注本场比赛,并呈上最新的比赛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