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08-09赛季瓦伦西亚新球衣球服公布

瓦伦西亚俱乐部的会徽是蝙蝠,而瓦伦西亚这座城市的象征也是一只蝙蝠。


2008-09赛季的瓦伦西亚新球衣的创作灵感就是来自蝙蝠。这款耐克发布的新球衣,运用了许多新的科技。而蝙蝠,将继续保护瓦伦西亚在梅斯塔利亚具有最好的运气。


马塔展示主场白色球衣
第一款主场球衣,颈部的T恤是白色与橙色的巧妙搭配,和黑色短裤。

阿尔比奥尔展示球衣


二是彩色版相同的黑色上衣,只有在部分细线条的搭配颜色上使用了球队的标志色橙色。


纪念瓦伦西亚在1943至1944的第二个联赛冠军


球衣正面的图盾构文如下: “第2个联赛冠军,1943至1944年” ,纪念瓦伦西亚的第二个联赛冠军。


标语


颈部上有一句: “ ché que bo” ,即“一切看起来很不错” ;球迷歌曲entonan来为瓦伦西亚助威。


vcf的缩写


在后面的颈部,您可以看到缩写盖章vcf 。


该袜子是第一和第二小组还介绍了这枚标志。


耐克防伪标志


最后,我们添加了一个标签,耐克队hemmed就在左下角一方的上衣。这是一个技术创新,可以跟踪确认正版服装并且防止伪造。


瓦伦中国,瓦伦西亚中文网站,提供瓦伦西亚08-09赛季球衣资料及翔实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