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瓦伦西亚主教练埃梅里确认比利亚和席尔瓦不会离开蝙蝠军团




瓦伦西亚主教练埃梅里确认比利亚和席尔瓦不会离开蝙蝠军团
  瓦伦西亚主教练埃梅里确认,西班牙国家队欧洲杯夺冠主力比利亚和席尔瓦新赛季中将继续留在瓦伦西亚队中。
  “他们将在瓦伦西亚队中发挥重要作用。”埃梅里说,“俱乐部方面已经告诉我他们不会离开球队。”
  “我确信,他们都将会留下,在瓦伦西亚队中发挥重要作用,成为俱乐部的代表性球员。”
  埃梅里还说,他有信心将瓦伦西亚队重新带入胜利的轨道。
  “重要的是瓦伦西亚回到胜利的轨道,为此我们要努力工作、训练让这一切变成现实。”

比利亚隆戈接管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已经和商人胡安-比利亚隆戈达成了一项协议,他将要负责瓦伦西亚俱乐部的管理工作。
瓦伦西亚官方网站的声明中表示:“瓦伦西亚已经与比利亚隆戈达成一致,他将与我们一起负责管理瓦伦西亚俱乐部。力争将球队带回争冠军团中,努力将球队的竞技,文化和商业水准进一步提高,并努力开发瓦伦西亚这个品牌。”



胡安-比利亚隆加,国际商人的儿子,西班牙电信前总裁,他说他到瓦伦西亚的主要动机就是要帮助俱乐部重新回到世界顶级球队行列中,这座城市和球迷也配得上拥有这样的球队。
据瓦伦西亚俱乐部新的发展规划,球队将有一个非常宏伟的计划,并实现一系列目标。新的赛季,瓦伦西亚的主要任务是确保名星球员不离开的情况下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席位。
到目前为止,无论是瓦伦西亚俱乐部还是比利亚隆戈本人,都没有公开的条款来证明双方的合约关系。而瓦伦西亚最大的股东也是前主席胡安-索莱尔和比利亚隆戈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
瓦伦西亚前主席索莱尔手中目前持有瓦伦西亚37%的股份,是球队的第一大股东。未来三到四年内,比利亚隆戈将陆续收购索莱尔手中的股票,从而真正成为瓦伦西亚的最大股东。
瓦伦西亚将会在未来一些时日内召开股东大会讨论这一问题,比利亚隆戈入主俱乐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该作品转自[瓦伦中国] 原著链接:http://www.valenciacf.net.cn/News/bzxw/200807/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