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的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 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
英文名称:Manuel Fernandes
国籍: 葡萄牙
出生日期: 1986.02.05
出生地点:
身高: 175cm
体重: 69kg
场上位置: 中场
场上编号: 3
所属团队: 瓦伦西亚 
转会费: 1800万欧元

球员详细资料
  曾效力球队:本菲卡队、巴伦西亚队
本菲卡青训产品,作为一名后腰,他脚下技术细腻,视野开阔,控制比赛节奏能力和防守能力强,有速度,传球能力优秀,控球以及过人能力强,他还拥有十分出色的远射能力。C罗、穆蒂尼奥、维罗索、费尔南德斯、纳尼...并称葡萄牙新黄金一代。他在03-04赛季由西班牙教练卡马乔的掌权下首次代表本菲卡出赛并逐渐成为球队的主力成员。05-06作为球队的中坚力量带领本菲卡队双杀卫冕冠军利物浦闯入了冠军杯的四分之一决赛,而在被巴萨淘汰后,费尔南德斯的发挥也得到了诸多大媒体的肯定,也吸引了不少豪门的关注。 2005年2月在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亮相,在之后的一场对加拿大的友谊赛中攻入了在国家队的首粒入球。但因为佩蒂特,科斯蒂尼亚等球员牢牢把持住了国家队的后腰位置,他失去了参加德国世界杯的机会。    费尔南德斯是切尔西狂人非常喜欢的一名球员,他曾经将费尔南德斯同其手下的马克莱莱作比较并认为他比同时期的马克莱莱更加出色。因此许多本菲卡和葡萄牙的球迷送给费尔南德斯一个昵称:young star Manelele。 今年夏天他拒绝了埃弗顿的竭力挽留,执意要离开英伦赛场。在同MU的联赛中曾攻入惊世骇俗的一球。租借而来的这位葡萄牙中场球员上赛季为古迪森公园球场的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太妃糖主教练大卫-莫耶斯非常希望能够同21岁的小将续约。但是由于两家俱乐部分歧和费个人意愿没有成功。 孩提时代的费尔南德斯每次里斯本德比的电视直播都不会错过,但他当时也暗自怀揣着这样一个梦想:有朝一日亲自参加这场比赛。
   2002年,已经是本菲卡梯队成员的16岁的费尔南德斯开始频繁参加一线队的训练,直到一年后他终于获得了第一次代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并成为了主力替补。04-05赛季,18岁的他就已经得到了主教练特拉帕托尼的信任,成为了球队的主力,联赛出场29次,最终他帮助本菲卡获得了历史上第31个联赛冠军。
相关链接:
瓦伦西亚中文网站
瓦伦西亚中文论坛

卡尼萨雷斯的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 卡尼萨雷斯
英文名称:Jose Santiago Canizares Ruiz
粤语译音:簡尼沙里斯
国籍: 西班牙
出生日期: 1969.02.18
出生地点:Puertollano (Ciudad Real)
身高: 181cm
体重: 78kg
场上位置: 守门员
场上编号: 1
所属团队: 瓦伦西亚  


球员详细资料
首次代表球队出场 :29/08/1998 (Atlético de Madrid)
首次代表国家队参赛:1993年11月17日 西班牙VS丹麦
曾效力俱乐部: 皇家马德里, 维戈塞尔塔, 埃尔切

长期以来都被列入欧洲顶级门将行列中的卡尼萨雷斯,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他和很多优秀门将一样,出自于皇家马德里卡斯蒂亚青训体系,然而他却没有马上出现在马德里的一线队。92-93赛季他被卖到了塞尔塔队。在巴莱多思他度过了美好的两年。而皇家马德里也重新认识了他,用300万欧元的价格签回了他。又过了4年后,他来到了瓦伦西亚。
他刚刚来到梅斯塔利亚就在联赛和国王杯上都有亮相,接下来就是两次打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可惜都与冠军擦肩。而作为2001年瓦伦西亚的主力门将他还入选了欧足联官网评选的最佳阵容。在02—03赛季,卡尼萨雷斯遭遇伤病前,他一直是球队的铁打主力。 在03-04赛季,卡尼萨雷斯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开始了他梦幻般的表演。他在参加的37场比赛中总共仅仅丢了25球,而且有连续5场比赛450分钟的不失球记录。在欧洲赛场,卡尼萨雷斯同样可靠,多次闪耀全场,并在与马赛的联盟杯决赛中发挥稳定,帮助球队2:0取胜获得该赛季的双冠王。 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比赛方面,卡尼萨雷斯在1993年11月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与丹麦队的比赛中顶替红牌罚下的苏比萨雷塔替补出场10分钟,开始了他的红色斗牛士生涯。卡尼萨雷斯稳定的表现也为他在国家队的阵容中获得了一席之地,不过他是作为几乎没有用武之地的替补号门将参加的94年美国世界杯,接下来的96年欧锦赛也是一样,直到2000年,他才打破了这个定律,可惜西班牙队小组赛表现不佳,他只踢了三场比赛便打道回府。按理说,他应该是作为2002韩日世界杯的1号人选,但是由于训练中的吵架事件毁了这一切。他的受伤给了来自皇家马德里的卡西利亚斯机会,此后就再也没有了卡尼萨雷斯的上场机会。整个04年欧锦赛,包括06年世界杯,他都是在板凳上度过。 赛季俱乐部 出场 进球 2000/2001 瓦伦西亚队 1999/2000 瓦伦西亚队 23 1998/1999 瓦伦西亚队 38 1997/1998 皇家马德里队 26 1996/1997 皇家马德里队 2 1995/1996 皇家马德里队 1994/1995 皇家马德里队 1993/1994 塞尔塔队 1992/1993 塞尔塔队 1991/1992 梅里达队

相关链接:
瓦伦西亚中文网站
瓦伦西亚中文论坛